揭密!塔羅牌如何助我突破人生低潮!

說到過去的我,總是像隻被工作奴役的小蟲蟲,整天忙碌於工作的輪迴中,只剩下微薄的時間和家人、朋友相聚。我深信,只有在工作上拼盡全力,才能達到我所追求的理想生活。每天自我催眠,再忍耐兩三年,等到團隊都穩定下來,我就能夠從容離開。然而,周遭的人紛紛勸告我離開,我卻固執地拒絕,因為我把離職視為失敗的象徵。

事實上,我從未真正面對過離職的念頭。薪資、工作年資、各種資源等等,宛如一道道鐵鏈,將我囚禁在工作的牢籠中。即使內心已不再熾熱,我仍不肯放棄。對我而言,放棄意味著失敗,而我向來是個不甘心輕易放棄的人。

揭密!塔羅牌如何助我突破人生低潮!

直到某天,一連串令我感到無力和沮喪的事件降臨。當時的我,彷彿身處迷霧中,茫然不知所措。就在這時,一位往日鮮少交流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用金錢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一般來說,我尋求的是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相信,工作上的低谷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。然而,那一天,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絕望和痛苦,迫切地渴望找到一個解答。於是,我決定嘗試塔羅占卜。

揭密!塔羅牌如何助我突破人生低潮!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。在與怡霏老師的對話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了解,她不僅給了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,還給了我心靈上的支持。最後,由於一些意外的事件,我提前離開了工作崗位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然而,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成功轉職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雖然我在新的工作領域幾乎是個新手,但僅僅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竟然上漲了兩萬,還有了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覺得匪夷所思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看來,這位塔羅師怡霏老師不僅僅是占卜師,更像是我的導師。她的協助不僅幫我度過了人生低潮,還讓我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,實現了自我成長。或許,當你面對迷茫時,不妨尋找一位像怡霏老師這樣的專業占卜師,也許你會找到意想不到的驚喜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g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