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彰化塑膠射出成型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南電動泵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臺北滾筒混合機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鋸床CE認證

關于心情文案 一、們來到這個世上,應該跟最好的人、最美的事、最芬芳的花朵傾心相見,如此才不負命運一場。 二、做人就要像花一樣,不管有沒有人欣賞,但是你一定要綻放,你不是為別人,而是為自己。 三、用陽光的心態,譜寫生命之章。人生因陽光而明媚,歲月清淺,心若有陽光,人生無羌。 四、生活里許多人都在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活質量,活一回內心的安靜,祥和才是真正的幸福,不要忽略了自己應該秉持的生活態度,客觀,和氣,大度。 五、愛的初衷,是為了讓對方快樂,別以愛的名義剝奪對方的自由。我愛你,不是因為我好,而是因為你很好。 六、生活其實很簡單,就是給自己微笑,給身邊的人溫暖,把顏色留給歲月,把簡單留給自己。 七、歲月無情地流轉,當我們能理解時間珍貴的時候,才發現大把的時光在不經意間已悄悄溜走。盛年不重來,一日難再晨。讓我們攜一抹淺笑,體會歲月靜好,來日并不方長,莫負大好時光! 八、把臉迎向陽光,你的面前就不會有陰影。決心改變,生活一定會賜予你新的開始,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! 九、在最平凡的生活里,謙卑和努力。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十、遇到欣賞你的人,學會笑納;遇到你欣賞的人,學會贊美;遇到嫉妒你的人,學會低調;約到你嫉妒的人,學會轉化;遇到不懂你的人,學會溝通;遇到你不懂的人,學會理解。 十一、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,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,你自以為的極限,或許只是起點。 十二、其實,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。時日漸遠,當你回望,你會發現,你以前以為不能夠放手的東西,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,令你成長。 十三、珍惜每一天的時光,努力過充實的生活。你會找到屬于你的價值和快樂。比如:多讀書,多交流,和旅行有一次約會。人生,沒有永遠的傷痛,再深的痛,傷口總會痊愈。人生,不會永遠都只有痛,學會去享受生活中的甜樂。 十四、聽聽音樂,看看風景,說能說的話,做可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見想見的人,帶上微笑,和快樂一起出發。 十五、成長就像走夜路一樣,既沒有燈也沒啥人,但正因為黎明很美,所以你要酷酷的走下去。 十六、這世上,總有人在悄然無聲的愛著你,無論是在近在眼前還是相隔千里,都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靜靜守護你,歲月靜好,難遇相知,流年似景,難得相伴。 十七、只要心里還存著不甘心,那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。只要心中有棵向日葵,太陽總會為你升起。 十八、生活本來就不易,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,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。心若不動,風又奈何。你若不傷,歲月無恙。 十九、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,更沒有碰巧的成功,不要揠苗助長,不要急于求成,只要一點一點去做,一步步去走,成功,不過是水到渠成。 二十、每天清晨睜開眼,就要對自己說:"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!”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。面朝陽光,努力向上,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。 鼓勵自己的心情文案 一、努力逃避的,最終還是要面對,手指敲擊鍵盤眼淚卻濕了臉,有些故事,或許寫到這里本該是結束,有些愛,只能藏在歲月里,在心里生長。 二、善良要有底線,大方要有原則。不分青紅皂白,只知道對人好,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。 三、你相信嗎,未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,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,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。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,擁著一腔孤勇,穿過茫茫人海,也要來與你相見。 四、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勞永逸、完美無缺的選擇。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,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。你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。 五、關心我的人,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,我什么都沒有,但絕對的有良心。 六、這世上最難堪的事,不是他不愛你,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,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。 七、失去一個人,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,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,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,看見最美的風景。 八、孤獨的思念,藏著一個人的心,藏著一個人的錯,錯過一世的執著,向往一世的惆悵,多少明白,只是人生的辜負,只是愛情的讀懂。 九、曾經以為,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;原來真正的傷心,是流不出一滴眼淚。傷口就像我一樣,是個倔強的孩子,不肯愈合,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,適合任何東西生長。 十、有時,放棄是另一種堅持,你錯失了夏花絢爛,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,任何事,任何人,都會成為過去,不要跟它過不去,無論多難,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。 十一、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,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,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,不必互相說服。 十二、這個世界很小,我們就這樣遇見。這個世界很大,分開就很難再見;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,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,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。 十三、你若想得到這世上最好的東西,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。從今天起,給自己更多嶄新的可能:跟那個浮躁、粗心、消極、懈怠的自己揮手作別。把臉迎向陽光,你的面前就不會有陰影。 十四、曾經擁有的,不要忘記;已經得到的,更要珍惜;屬于自己的,不要放棄;已經失去的,留著回憶;想要得到的,必須努力;但最重要的,是好好愛惜自己。 十五、在這個薄情的年代,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,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。 十六、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 十七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,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。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 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。別在傻了,人家不在乎你。 十八、不曾辜負過每個朝陽,不曾荒廢過每個深夜,因為平凡而奮斗,因為奮斗而不平凡。 陽光樂觀的心情文案 一、不開口,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;不去做,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;不邁出腳步,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。其實你很強,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。 二、所有漂亮的結果都是在行動中收獲的,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,但你需要開始,才能變得很厲害。 三、愿你以后的生活是,不為難自己,不辜負歲月。時光,濃淡相宜,人心,遠近相安。 四、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,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,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,溫暖自己,也照亮別人。 五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,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六、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,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,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。 七、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,取決于你有多愛自己,吃飽穿暖,手機有電,錢包永遠不扁,在蓋世英雄還沒出現之前,你要愛自己多一點。 八、不要因為不好意思,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系的人,影響著你的心情,該讓他們滾的時候,就讓他們滾。 九、毫無背景不是你墮落的理由,而更應該是你前進的動力。你該花時間思考,如何打好一副爛牌;而不是抱怨命運,或者干脆撕牌。 十、做有用的事,說勇敢的話,想美好的事,睡安穩的覺,把時間用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愿你遇到這樣的人,愿你成為這樣的人。 十一、你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,別人會喜歡你,但你不一定會喜歡自己。你成為自己開心的樣子,你一定喜歡自己,別人也許也會喜歡你。 十二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。不埋怨誰,不嘲笑誰,也不羨慕誰,陽光下燦爛,風雨中奔跑,做自己的夢,走自己的路。 十三、不論做什么事,都要相信你自己,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。人生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后的堅持,不后悔,走下去,走著走著,花就開了。 十四、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,都有全新的內容。不要滿足于舊日的成果,不要沉湎于往日的磨難。放下過往的一切,全身心投入新的日子。 十五、前方總有未知的風景迎接你的到來,總有未知的領域等你去探索發現。不憂過去,不畏將來,充滿希望繼續前行總能看到不一樣的風光。 十六、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,但還是一早就起床;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,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。這就是生活,你必須堅持下去。 十七、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細微安靜的美,愿你看淡世事滄桑,內心安然無恙,愿你洗盡鉛華,能被歲月溫柔相待。 十八、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,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。所以,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喪文案 1、人丑就要多讀書,書不能使你變好看,卻能讓你更容易接受現實。 2、做了5分鐘作業,手機就吃醋了,哄了2個小時都沒哄好。 3、夏天熱死,手都不想牽,咋談戀愛,只有蚊子愛你。 4、為了變漂亮,你堅持的那些好習慣,我是堅持開美顏。 5、別人的微信置頂:對象;你的微信置頂:工作群。 6、上了這么多年班,從來沒請過假,我怕公司發現,有我沒我都一樣。 7、感謝你,每當我需要你的時候,你都掉鏈子。 8、媽媽跟我說,找對象不能光看別人的外表,也要看看自己的外表。 9、你身邊:有趣的靈魂沒幾個,杠精一大堆。 10、上帝是公平的,雖然給了你低顏值,但是給了你高眼光啊。 11、現在不努力,以后別人壁咚的墻都是你搬的磚。 12、復習的意義,就是再次確認,你是真的不會。 13、請珍惜那些勸你早睡的人吧,因為他們連自己都管不住還要管你。 14、貧窮限制了那么多,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。 15、我的超能力,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能力。 16、我剛出生那會兒,被嚇到了,然后就一年半說不出話。 17、闊脫褲拖地褲都是給瘦子穿的。 18、不要覺得自己沒進步,你不是越來越懶了嗎? 19、盡量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,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,有些人的腦袋,只是用來增高的。 20、一千個傷心的理由,每個都一樣,都是沒錢。 21、人生理想是頭發五天不洗也不油,然后我每生一次氣,討厭的人身上就多長二斤肉。 22、陪我一起數星星吧,你智商低光數月亮就行了。 23、有人問我為什么不回消息,我說我感冒了怕傳染給他。這真的不是借口,我就是如此貼心一人。 24、我太佩服我自己了,有時候照鏡子時都給自己磕頭。 25、姑娘們!哪有那么多白馬啊?還是找個驢湊合得了,別等到有一天驢都被搶沒了,只剩下騾子更難辦了。 26、唯一的體育運動便是互聯網沖浪,所以,能不胖嗎? 喪心毒雞湯文案 一、愿得一人心,免得老相親。 二、三觀不合是借口,五官不滿才是理由。 三、假如有一天你想哭,請給我打電話,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。 四、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是不努力一定很輕松。 五、如果你覺得孤單,就把燈關了放一部恐怖片,過一會你就覺得你不是一個人了。 六、錢是買不到快樂和開心的,但是當你有錢之后,就會有人想盡辦法的讓你開心。 七、我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,但也沒想到是把我摁在地上摩擦。 八、你們之所以喝雞湯,是因為肉被別人吃了。 九、只要堅持下去,你就發現幸運一定會發生在別人身上。 十、每一個困難都能克服我。 十一、所謂男神女神,就是那種看一眼,就知道這輩子跟你半毛錢關系都不可能有的人。 十二、雖然失去了很多的東西,但不要遺憾,因為以后還會失去更多。 十三、假如今天的你被生活辜負了,別傷心,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辜負你! 十四、作為一個過來人,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:別過來。 十五、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,就好好學習,找個好工作,掙好多好多錢,等她結婚的時候,你多出點份子錢。 十六、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,那你努力有什么用。 十七、迎向陽光的臉蛋不會有陰影,但會有很多雀斑。 十八、有人告訴你,世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事都可以用錢解決,但是沒告訴你,剩下的百分之一需要更多錢才可以解決。 十九、如果一個人秒回了你的消息,那也只能說明他在玩手機而已。 二十、不是因為看到希望了才會去堅持,而是堅持了才知道沒有希望。 搞笑的喪文案 1、2021年眨眼間剩下1個月,掙錢如捉鬼,花錢如流水,分文沒攢下,一天瞎蹦噠,計劃今年存五萬,現在還差四萬九千八!掙錢多少還是不夠花! 2、錢可以再賺,但衣服下架就沒了。這是我今天聽到最無力反駁的一句話。 3、少壯不努力,老大轉錦鯉。 4、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,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。 5、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,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,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。 6、我決定今年走復古風,穿去年的衣服,不是我沒錢,而是我單純的懷舊。 7、生活從來也不讓我舒坦,它總是隔三差五的給我一巴掌,提醒我再犯錯就讓我死的不明不白。 8、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,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。 9、整天犯困,生活艱難,性格不合群,長相很大眾,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。 10、戀愛中喜怒無常的女生,雖會讓人措手不及,但也能有效弘揚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:變臉 。 11、為什么要努力賺錢?因為怕一跟人握手,人家戴的是卡地亞,你戴的是橡皮筋。 12、你越減越胖的原因是:一旦發現稍微瘦一點的時候就想吃點東西慶祝一下。 13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,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。 14、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,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。 15、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,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,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。 16、馬云養活了成千上萬的快遞爺們,快遞爺們累死累活掙的錢又回到了敗家娘們的手中,又拿去成就了馬云。 17、我叫小可愛,長大了叫大可愛,老了叫老可愛,以后死了叫可愛死了。 18、我對男朋友的要求并不高,就是我倆走在一起,別人會說,這男的瞎了眼吧看上她了,這就夠了。 19、美人魚是假的,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,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。 20、懶著吧,起碼不成功,還有原因能安慰自己,萬一勤奮了還不成功,那就尷尬了。 自黑的喪文案 1、有個人約我2月14出去過情人節,被我果斷拉黑了,非常時期,欺騙我感情可以,但要我命可不行。 2、什么情人節,真不用當回事兒,把對象教育好了,哪天不是情人節啊。 3、平常的你:人間不值得,現在的你:口罩怎么還不來啊。 4、好的回憶是巴掌,啪一聲就過了。壞的回憶是降龍十八掌,被打到就廢了。 5、這個假期的花錢速度讓我明白了一點,上班不是為了賺錢,是為了讓你有班上,不花錢。 6、喜歡一個人要趁早,不然就會變得只喜歡錢了。 7、錢不是萬能,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。剩下的一能 是不能感受到貧窮的痛苦。 8、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 ,這么能裝。 9、從此兩不相欠,我允許你一天一包煙,也允許你身邊姑娘日日鮮。 10、如果吼叫能解決問題,驢將統治世界。 11、你走了,說祝我幸福。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,還留言說,恭喜發財。 12、低頭看看自己的肉,真是甩也甩不掉的溫柔。 13、這時代的門檻好高,就算想當宅男,也得先買房子。 14、有些人真惡心,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,像傻子似的,能不能來找我,我沒對象! 15、我相信有幾樣東西不能碰,追星、熬夜、王者榮耀、刺激戰場,越碰你會越覺得,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。 16、買東西最白癡的三個問題:1.這衣服穿好看嗎?2.這肉新鮮嗎?3.這瓜甜不甜? 17、我既沒有愁苦到足以成為一個詩人,又沒有冷漠到像個哲學家,但我清醒到足以成為一個廢人。 18、冷空氣來了,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?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。 19、要出去走走了,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,是社會的一大損失。 20、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,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。 21、情人節快到了,今天男友對我說:“我會照顧你一輩子,我有十塊錢,肯給你用九塊。”我問他:“如果你有十萬呢?”男友:“那我就把十塊錢都給你。” 22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也不用心急,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,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。 23、每次吵完架都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,然后反復在心里練習。 24、請珍惜對你好的人,否則錯過這一個,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。 25、長得丑怎么了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就不是自己。 26、當愛情走到盡頭,軟弱的哭個不停,有效率的立即去尋找下一個目標,聰明的早就提前預備了下一個。 很難過很喪的負能量文案 一、和我這個性格的人相處一定很累吧,如果分開能快樂,我也想松了這口氣。 二、你只是孤單了,其實慢慢品味一個人的安安靜靜的活著,你會發現這對許多人來說這何嘗不是一件奢侈的事。 三、我和你漸漸的保持距離,直到我們再也沒有了關系。 四、那時的我們,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,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,還有遺憾,還有來不及。 五、我總是生氣了不說話,心痛了一笑而過,看見了被無視,對在乎的人自作多情。 六、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?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,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。你知道那是你家,但已經回不去了。 七、做個極端的人,不將就,不湊合。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,卻不敢再愛了。 八、其實你知道的,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。 九、命運總是愛跟我們開玩笑,你越是執著什么人、什么事,反而越得不到它。就像手里的沙,你握得越緊,它掉落越快,最終什么也留不下。 十、我以為我害怕的,是告別的時刻,原來,我同樣害怕重逢。 十一、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十二、總是不舍得讓過去的都過去,因此惹了許多心苦;總因太多戀戀不舍,最終導致兩手空空。 十三、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:你深深戀上一個人,但心里清楚得很,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。 十四、以前打擾了,以后不會了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關于喜歡你這件事,就當鬧了個笑話吧。 十五、他那么對你為什么還不放手?” “因為他偶爾也會給我糖吃…… ”有遇見你的勇氣,卻沒有留住你的本領。 十六、往往聯系方式刪的越是徹底的人,對那段過往就越難忘,看似很決絕瀟灑,其實心里難受得要死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“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時”!時光老人就像一位剛毅、倔強的行者,不知不覺中2016已然又走過了一大半。這不,當我們還在感慨時光匆匆、牢騷歲月無情時,今年的中秋佳節又如約而至。 中秋節,在中國人的傳統習俗里,是僅次于春節、元宵節的第三大傳統節日。說它重要,不僅僅是因為中秋節前后對農人來說是一個收獲的季節;對工者來說是一個秋高氣爽、外出游玩的季節;對祖國來說緊鄰國慶,又是一個新生、希望的季節!更為主要的是,在炎黃子孫生生不息的歷史長河中,中秋節更是一個寓意團圓、感恩人生的季節。 在今天這個日新月異、一日千里的時代,“中秋”這個華夏古老的傳統節日所煥發出的魅力和人們寄予的美好寓意,卻從未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改變,反而歷久彌香!而變了的仿佛唯有每個人從小到大、從幼稚到成年對中秋的感悟與抒懷! 曾記得在我的兒時,我對中秋節的期盼,似乎一點也不亞于對過年的等待與渴望。在那個剛剛改革開放不久,物質相對匱乏的八十年代初期的農村,人們生活的重心似乎還停留在解決溫飽的階段。在我模糊的兒時記憶里,那時我的家庭,仿佛一切皆是那樣的艱苦與“一成不變”:紅薯疙瘩、蘿卜條已然成為常年一日三餐鍋中的“硬貨”,白面饅頭什么的除了在逢年過節、以及偶有親戚來家時才會覓得“芳容”,平素的日子幾乎就是一種奢望了。基于此,地道農戶家庭出生的我,在當時幼小的心靈里就對一年中難得的幾個節日情有獨鐘,除了過年最為期盼的應該就是中秋節了。 那時的農村幾乎還沒有外出打工一說,一家人守家就地常年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種地打糧、養家糊口儼然構成了大多農戶家庭生活的全部。所以,在那時是沒有在中秋節一家人才能團聚的缺憾的。如此說來,中秋節對我兒時來說最大的魔力應該就是可以吃到久違有加、香酥可口的月餅了。 曾記得兒時的家庭很是貧窮,按照習俗中秋節是要給長輩送月餅的。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就是那時送月餅大多還是送一斤裝的,而親情較遠的才送半斤。當時經濟拮據的父母每每在中秋節前,去村子上的供銷社買月餅,也幾乎是按需所購的。也就是說除去送長輩的月餅外,一家人的中秋月餅盛宴是不超過每人一個的。于是便有了每每在放學后,和小伙伴們三五成群的跑到村子中心的供銷社,趴在用玻璃做的櫥窗隔斷上,眼巴巴地望著柜臺內用嫦娥奔月的包裝紙,以及“紙捻子”(用麻紙做成的繩子)十字而綁的一摞摞秀色可餐、香飄四溢月餅、果子而大流口水。現在想來不禁嫣然一笑。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,那就是每逢中秋節前,我都會去給父親的干娘(父親小時候的奶娘)送月餅。由于是干娘,自然就是送兩個了。而當時已然六十出頭的干奶奶,每每看到天真幼稚的我,都會疼愛有加拿出一個給我,作為長輩對晚輩的獎賞。要知道,當時的一個月餅,可以說是“大物件”了。一介小我是絕不敢獨享的,屁顛屁顛地拿回家里,先上交父母,然后父母掰給我相對比哥哥姐姐略大些的一塊,那才是真真正正屬于自己,可以安心享用的。 一晃三十幾年過去了,兒時的中秋情節、月餅往事,已然成為了人生中的一抹記憶。然而那種童年的美好與回味卻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情結。 如今,2016年的中秋佳節已然如約而至。憶往昔、看今朝,不變的是月餅仍是中秋的主題,而變了的卻是面對種類繁多、口味各異的現代月餅卻再也勾不起我食欲上久違的沖動。看著兒子也對茶幾上作為零食食用的月餅不予理會,我知道如今的中秋已經賦予了新時代的內涵:那就是中秋團圓、花好月圓的祝福與祈愿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CE15152VEVE15EV


桃園鋰電池CE認證
台北鎳鎘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是如何影響產品設計的台南聽力助聽器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:歐洲市場進入的門檻新竹銑床CE認證 》CE認證是如何影響產品設計的彰化電動推車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消費者權益的保障

arrow
arrow

    d78eg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